课题组赵倩同学荣获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环境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

       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环境论坛于2016年5月28日、29日在同济大学圆满落幕。

       本届论坛由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由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等28所全国知名高校及研究单位协办。

       本届全国研究生环境论坛收到来稿数量总计118篇,征集的稿件将由论坛组委会先做匿名处理,再交给全国范围内环境领域的专家进行双向匿名审稿,每篇论文将由2位以上的专家进行评审打分,最终取平均分进行评比。入围的论文分为口头报告和海报展示2类。

       课题组赵倩同学入围论文口头汇报竞赛,并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


研究成果
成员介绍
刘庆岭,博士,教授
Tel: 022-8740-1255
E-mail:
liuql@tju.edu.cn
个人简介:200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2008-2010年就职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多孔材料研究中心任博士后研究员,2011-2013年就职于美国特拉华大学化学工...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B201 邮编:300072 Email:liuql@tju.edu.cn
Copyright © 2014 .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环境与能源催化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