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纪娜老师获得“十佳杰出青年(教工)”称号

       2017年5月15日下午,天津大学第二十三届“十佳杰出青年(教工)”评选终评暨事迹访谈会在大通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据悉,“十佳杰出青年(教工)”每两年举办一次,评选范围为天津大学35岁以下在岗教职工。每次评选都会涌现出一批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青年教工楷模,他们传承了北洋精神,展现了青年风采,激励无数青年教工不断向前。
        经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初评等环节,最终共有16位候选人在终评的舞台上一展风采。他们通过访谈的形式讲述自己在思想引领、教育教学、科研及管理等方面杰出的成就和事迹。由校各机关部处、各学院相关领导21人担任专家评委,最终,我课题组纪娜老师成功当选本届“十佳杰出青年(教工)”第一名,同时荣获“优秀教书育人奖”荣誉称号。

        纪娜老师于2013年12月被全职引进至天津大学工作,担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大学北洋青年骨干教师,院长助理、全国石油化工行业生物基油气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及行政管理能力都颇有建树,有自己鲜明的教学以及管理风格,深受其指导的硕博研究生以及本科生的尊敬和爱戴。

        最后在这里恭喜纪老师,获得天津大学“十佳杰出青年(教工)”以及“优秀教书育人奖”荣誉称号!

研究成果
成员介绍
刘庆岭,博士,教授
Tel: 022-8740-1255
E-mail:
liuql@tju.edu.cn
个人简介:200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2008-2010年就职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多孔材料研究中心任博士后研究员,2011-2013年就职于美国特拉华大学化学工...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B201 邮编:300072 Email:liuql@tju.edu.cn
Copyright © 2014 .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环境与能源催化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