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吕学斌老师所指导“挑战杯”荣获第十四届“挑战杯”特等奖

     近日,我课题组吕学斌老师指导的作品《大学校园废弃物分类处理及其资源回收再利用体系的调查研究--以台湾和大陆高校为例》脱颖而出荣获第十四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


     吕学斌老师被评选为市级“优秀指导教师”,这是继第十三届"挑战杯"获得市级"优秀指导教师"后,吕学斌老师再次获得此殊荣。此次获奖作品立意新颖,依据充分,阐述明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垃圾分类的实施方案。

     第十四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团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科委、市教、市科协、市学联联合举办,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取得了极大的成效,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本届“挑战杯”竞赛共收到来自40所高校的690件参赛作品,经过“学院评选-学校评选-市级评选”层层筛选,最终仅有34件作品被评选特等奖。

研究成果
成员介绍
刘庆岭,博士,教授
Tel: 022-8740-1255
E-mail:
liuql@tju.edu.cn
个人简介:200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2008-2010年就职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多孔材料研究中心任博士后研究员,2011-2013年就职于美国特拉华大学化学工...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B201 邮编:300072 Email:liuql@tju.edu.cn
Copyright © 2014 .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环境与能源催化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