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宋春风等老师的文章被Renewable and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s杂志接收

       我组宋春风等老师的文章《Alternative pathways for efficient CO2 capture by hybrid processes—A review》被Renewable and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s杂志接受。

      该论文综述了现有单一CO2捕集技术存在的缺陷,指出两种或多种技术间的复合即复合技术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并且复合技术捕集效率高、能耗低的优势也引起越来越多的研究。文章大量综述了基于吸附、吸收、膜分离和低温的多种复合技术,总结了其优势和挑战,为此方面的研究者提供了大量的研究资料。


       Renewable and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s杂志影响因子8.050,主要用于交流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能源中最有趣和最相关的批判性思维,以使研究界、私营部门和政策决策者汇集一起。该杂志的目标是分享问题、解决办法、提出新的想法和技术,以支持向低碳未来过渡,并实现《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所确立的全球排放目标。主要包括能源资源、应用、利用、环境、技术和社会经济方面、系统和可持续等方面内容。

研究成果
成员介绍
刘庆岭,博士,教授
Tel: 022-8740-1255
E-mail:
liuql@tju.edu.cn
个人简介:200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2008-2010年就职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多孔材料研究中心任博士后研究员,2011-2013年就职于美国特拉华大学化学工...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B201 邮编:300072 Email:liuql@tju.edu.cn
Copyright © 2014 .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环境与能源催化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