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组博士生李晓云顺利通过答辩

      2017年12月13日,风和日煦,天朗气清,本课题组的诸位老师与应邀出席的五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共聚43楼5层会议室,举行李晓云博士的毕业答辩会。

       李晓云,女,汉族,山东潍坊人,2013年考入天津大学环境学院,博士期间主要研究方向为:固体废弃物能源化利用。
       在校期间在ACS Sustainable Chemistry and Engineering杂志上发表了小论文,论文题目为《Kinetics of Furfural Production from Corn Cob in γ‑Valerolactone Using Dilute Sulfuric Acid as Catalyst》。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答辩,李晓云博士得到了答辩委员会五票全部通过的好成绩,其工作量以及研究成果得到了答辩委员会的肯定与称赞。与此同时,各位评审专家也提出了论文修改的中肯意见,为李晓云师姐的论文锦上添花。

       答辩结束之后,李晓云博士第一时间和课题组的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喜悦,鼓励课题组的师弟师妹们在科研的道路上不畏困难,砥砺前行。

研究成果
成员介绍
刘庆岭,博士,教授
Tel: 022-8740-1255
E-mail:
liuql@tju.edu.cn
个人简介:200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2008-2010年就职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多孔材料研究中心任博士后研究员,2011-2013年就职于美国特拉华大学化学工...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B201 邮编:300072 Email:liuql@tju.edu.cn
Copyright © 2014 .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环境与能源催化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