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组获评2017-2018年度青年文明岗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九十六周年,我校举办了对2017-2018年度“青年文明岗”进行评选和表彰的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青年教工。

       “青年文明岗”是以青年为主体,在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机关事务管理、后勤服务、生产经营、科技产业等岗位上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科室、团队、班组等)。“青年文明岗”的评选表彰是我校共青团青年文明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工作载体,是共青团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和在实践中教育、培养青年的重要形式。
       经院级团组织和直属团支部推荐,相关机关部处、各学院领导作为评委现场评审,最终17个青年集体获评2017-2018年度青年文明岗,公示如下(按票数排序,第16、17名平票)

       希望课题组的同学们能够将这份荣誉保持下去,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将大气环境与生物能源课题组建设成为一支更加优秀的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成员介绍
刘庆岭,博士,教授
Tel: 022-8740-1255
E-mail:
liuql@tju.edu.cn
个人简介:200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2008-2010年就职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多孔材料研究中心任博士后研究员,2011-2013年就职于美国特拉华大学化学工...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B201 邮编:300072 Email:liuql@tju.edu.cn
Copyright © 2014 .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环境与能源催化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