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刘庆岭老师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中期报告会

      5月10日至11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中期报告会在北京市召开,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贺泓院士、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朱廷钰、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谢绍东、国家环保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副主任丁焰、南京工业大学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邢卫红等专家和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以及社会企业的相关项目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课题组刘庆岭老师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于5月10日下午,在大会上进行了报告。刘老师在大会上主要围绕低温、耐硫、绿色的脱硝催化剂及其小型化应用对船舶尾气高效脱硝技术及关键材料的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肯定,同时专家们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对我们今后研究有很大帮助。

       希望我们的课题组能够在科研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创造更多科研成果,成长为一支国内顶尖的科研团队!

研究成果
成员介绍
刘庆岭,博士,教授
Tel: 022-8740-1255
E-mail:
liuql@tju.edu.cn
个人简介:200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2008-2010年就职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多孔材料研究中心任博士后研究员,2011-2013年就职于美国特拉华大学化学工...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B201 邮编:300072 Email:liuql@tju.edu.cn
Copyright © 2014 .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环境与能源催化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