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已毕业硕士生葛云丽论文发表在Chemical Engineering Science期刊

     我组葛云丽论文《Performance study of modified Pt catalysts for the complete oxidation of acetone》发表在Chemical Engineering Science期刊。 DOI:10.1016/j.ces.2019.05.051。
      本文主要介绍了贵金属Pt催化剂在丙酮低温催化氧化中的应用,通过一系列的表征手段阐述了丙酮催化氧化反应过程的本质,该类高效催化剂的设计构建为非均相催化剂的设计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并对后续实现大规模商业化应用提供了指导性的作用,大力推进了我国VOCs减排目标的实现。

      Chemical Engineering Science创刊于1951年,JCR中科院分区为工程技术大类二区TOP期刊,是化工领域三大期刊之一。主要报道的领域有工程技术,化学工程等。期刊投稿网址:https://ees.elsevier.com/ces/default.asp。

研究成果
成员介绍
刘庆岭,博士,教授
Tel: 022-8740-1255
E-mail:
liuql@tju.edu.cn
个人简介:200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2008-2010年就职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多孔材料研究中心任博士后研究员,2011-2013年就职于美国特拉华大学化学工...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B201 邮编:300072 Email:liuql@tju.edu.cn
Copyright © 2014 .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环境与能源催化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