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大气环境与生物能源课题组组织2020年秋季迎新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2020年秋季,为促进新同学更快更好地融入课题组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天津大学大气环境与生物能源课题组于天津市光合谷恒远CS拓展训练中心开展素质拓展团建活动。课题组马德刚、纪娜、宋春风、韩瑞四位老师带领50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聘期了天津大学素质拓展中心吴琼老师担任指导老师,上午通过各种分组比拼及游戏环节使同学们迅速融入集体,以一种更加自信的方式展示自己,收获了快乐和友谊。午饭过后,师生围成一圈,新进课题组的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树立了前进的目标。随后几位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给新生提了中肯的建议,其中马德刚书记提出“勇气”与“魄力”的关键词,并指出“一个学术型的团队应当比的是能耐”,纪娜老师则强调了“团队协作”与“自我完善”两方面都应当得到科研人的重视,吴琼老师表示“年轻人应当用心做选择,保持积极的心态,不辜负青春与热爱”。几位老师的总结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表示将在今后的活动与个人学习生活中身体力行付诸实践,不辜负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与殷切希望。

      下午,大家首先进行了射击基本理论学习,随后师生组合进行了真人CS比拼,展开激烈的伏击战,大家在紧张而友好的氛围中体验到了射击的乐趣。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温柔。青春的含义不是年龄,而是时刻充沛的激情与活力;每一刻被珍惜的年华,都体现了人生的真谛;师生们在此相遇也必将在此成长,未来的道路上,天津大学大气环境与生物能源课题组的全组师生也必将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研究成果
成员介绍
刘庆岭,博士,教授
Tel: 022-8740-1255
E-mail:
liuql@tju.edu.cn
个人简介:200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2008-2010年就职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多孔材料研究中心任博士后研究员,2011-2013年就职于美国特拉华大学化学工...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B201 邮编:300072 Email:liuql@tju.edu.cn
Copyright © 2014 .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环境与能源催化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