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宋春风老师获得天津大学2020教工示范岗称号

      近日,我组宋春风老师在卫津路校区举办的天津大学2020年“五比双创”劳动竞赛成果展示评选会中获教工示范岗称号。

      劳动竞赛展示评选会是天津大学的年度重要活动,也是全校教职工期待关注的重量级校级评比表彰。前期,经学校评模评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函评,产生2020年“五比双创”劳动竞赛教工示范岗建议名单。

      今年是特殊的疫情年,更是小康年和脱贫年,也是学校“新三步走”的战略年。一直以来,全校教职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通过举办“五比双创”劳动竞赛,表彰一部分先进工作集体和个人,进一步激励全校教职工弘扬劳模精神,乘风破浪,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助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

研究成果
成员介绍
刘庆岭,博士,教授
Tel: 022-8740-1255
E-mail:
liuql@tju.edu.cn
个人简介:200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2008-2010年就职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多孔材料研究中心任博士后研究员,2011-2013年就职于美国特拉华大学化学工...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B201 邮编:300072 Email:liuql@tju.edu.cn
Copyright © 2014 .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环境与能源催化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