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烈祝贺我组博士生连少翰顺利通过答辩”
热烈祝贺我组博士生连少翰顺利通过答辩


       2023年5月22日,“大气环境与生物能源课题组”为博士生连少翰举行了毕业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的答辩主席为大连理工大学贺高红教授,答辩委员为中国科学院大学郝郑平教授、四川大学代忠德教授、天津大学刘新磊教授、湖南大学王少飞教授、天津工业大学马小华研究员、河北科技大学段二红教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何雪忠副教授和天津大学吕学斌教授。另外,课题组韩瑞副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秘书参与了本次答辩。答辩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多位校内外同学以旁听形式参与了本次答辩会。
       连少翰,2019级环境工程专业博士生,导师为宋春风教授,在读期间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5篇,其中SCI一区论文2篇,SCI二区论文2篇,ESI高被引论文1篇。连少翰的研究课题为Pebax/ZIF-67混合基质膜结构调控与CO2传递机制强化。在答辩环节中,连少翰同学生动详细地介绍了自己在博士期间的工作,获得了在场答辩委员们的高度认可。各位答辩委员对论文内容进行了深入审阅,并提出了相关问题,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连少翰同学未来的学术道路和研究方向指明了方向。

       鹏北海,凤朝阳,大气环境与生物能源课题组全体老师和同学祝愿他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编辑:杨济宁)

研究成果
成员介绍
刘庆岭,博士,教授
Tel: 022-8740-1255
E-mail:
liuql@tju.edu.cn
个人简介:200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2008-2010年就职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多孔材料研究中心任博士后研究员,2011-2013年就职于美国特拉华大学化学工...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B201 邮编:300072 Email:liuql@tju.edu.cn
Copyright © 2014 .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环境与能源催化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