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烈祝贺我组博士生吕双春顺利通过答辩
热烈祝贺我组博士生吕双春顺利通过答辩

      2021年5月31日,“大气环境与生物能源课题组”为博士生吕双春举行了毕业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的答辩主席为天津工业大学梅东海教授,答辩委员有南开大学陈海军教授、南开大学王卫超教授、天津大学陈玖斌教授、天津大学赵玉军教授、天津大学宋春风教授。组内韩瑞老师作为答辩委员会秘书一同参加了此次答辩。本次答辩吸引了很多课题组内的同学前来旁听学习。

      吕双春博士,2017级环境工程专业博士生,组内硕博连读,导师为刘庆岭老师、韩瑞老师,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5篇,其中SCI一区Top一篇,二区两篇,申请多项发明专利。吕双春博士的研究课题为分子筛结构调控及疏水改性及其对挥发性有机物吸附研究。答辩时结合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自己博士期间的工作,得到了评审老师们的肯定。之后各位评审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并给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最终评审团经过讨论研究一致通过决议:吕双春博士通过博士毕业答辩!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希望吕双春博士未来再接再厉,朝着梦想努力奋斗,煽动着梦想的翅膀,飞向更广阔的天空。大气环境与生物能源课题组全体老师和同学祝愿她前程似锦,大有可为!

研究成果
成员介绍
刘庆岭,博士,教授
Tel: 022-8740-1255
E-mail:
liuql@tju.edu.cn
个人简介:200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2008-2010年就职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多孔材料研究中心任博士后研究员,2011-2013年就职于美国特拉华大学化学工...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B201 邮编:300072 Email:liuql@tju.edu.cn
Copyright © 2014 .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环境与能源催化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