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气团队近日捷报连连,相继斩获两项创新创业比赛大奖
大气团队近日捷报连连,相继斩获两项创新创业比赛大奖


      一、我组何丽君和王雨禾代表大气团队荣获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一等奖
      2021年9月4日至5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在石家庄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出席线下启动仪式并讲话,共邀请了来自京津的27位业内资深技术专家和创投专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本次行业赛采取了“线上路演+当场打分”的模式进行。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永恒主题,旨在通过大赛树立创新创业标兵、高质量发展和“抗风险”典型,打造一批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科技创新样板企业。
      参赛期间,大气团队与参会的专家学者们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以专业的技术知识和思路清晰的表达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经过审核推荐、城市赛和初赛等环节的激烈较量,我组何丽君和王雨禾两位博士的参赛项目《催化技术引领绿色航运—船机尾气后处理一体化技术》最终荣获一等奖。
      二、大气团队荣获保定国家高新区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21年10月18日,保定国家高新区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在刘庆岭教授的带领与王雨禾博士的协助下,我组大气团队经过初审、复审和决赛的激烈竞争,顺利荣获大赛二等奖,获得奖金20万元。
      据悉,高新区第四届双创大赛已经成为重要的科技创新和产业招商平台。本次大赛更加注重产学研结合以及成果落地转化,是线下精品项目间的角逐。获奖队伍除现金奖励外,大赛一、二、三等奖项目落户保定高新区后,还将获得重点企业发展资金等政策扶持。

(编辑:王雨禾、王云翀)

研究成果
成员介绍
刘庆岭,博士,教授
Tel: 022-8740-1255
E-mail:
liuql@tju.edu.cn
个人简介:200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2008-2010年就职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多孔材料研究中心任博士后研究员,2011-2013年就职于美国特拉华大学化学工...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B201 邮编:300072 Email:liuql@tju.edu.cn
Copyright © 2014 .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环境与能源催化课题组